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10/2 課堂記錄

上課做的事:

1. 複習 : 手,腳,頭 & 眼, 鼻, 口, 耳, 眉. (五官)
2. 唸口訣 : 大頭大頭,下雨不愁. 人家有傘,我有大頭
3. 唱遊 : 頭兒肩膀膝腳趾
4. 講故事時間 : 春天在那裡, 鼻子.
5. 認識 : 爸爸, 媽媽, 哥哥, 姐姐, 弟弟, 妹妹.
看照片介紹家人.
6. 音樂MV : 只要我長大, 媽媽的眼睛.





7. 應用 ”字卡” 及玩遊戲(傳球).
8. 著色 - 我的家人.
9. 二十四孝卡通故事 - 孝感動天


作業:
1.著色 - 我的家人
2.剪貼 - 我的家人

老師的叮嚀:
1. 請提醒小朋友,下次上課時記得要帶彩色筆/蠟筆, 剪刀跟膠水喔! (剪貼用)
2. 請家長記得將當週的聯絡單(簽名)及作業放回檔案夾裡,上課時繳回給老師, 謝謝合作.
3. 10/09 Columbus Day放假不用上課.
4. 課程網站網址請參考連絡單最上方, 請家長協助小朋友習慣運用此網站以便在家中學習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